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雅堂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4月23日,学校校长邱学青、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率机关部处相关负责人,来到我校定点帮扶点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雅堂村村委,邱学青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关于雅堂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向工作队详细了解雅堂村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贫困户生产恢复、外出务工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希望和要求。邱校长首先对学校全体师生多年来积极参与雅堂村脱贫攻坚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雅堂村当前形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建立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注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广工大的优势和特色,扶贫扶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随后,邱学青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堂村美丽乡村建设、红色文化广场、雅堂奇妙昆虫艺术馆等在建项目,并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民家庭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

邱学青代表学校向雅堂村捐赠“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款项。此外,校领导还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