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带队到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2020年08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石宇杰 编辑:朱小翠 来源:驻村工作队 审核:驻村工作队

本网讯 8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率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胡钦太到村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雅堂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雅堂村在战疫后贫困户复工复产等情况,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以更大决心和更强力度,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胡钦太、张学理还参加我校教育扶贫项目——雅堂小学科技励志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该中心旨在进一步改善雅堂小学的科技教学硬件水平,将设立广东工业大学“云教育课堂”,连线大学与小学、拉近城市与乡村,为开展“扶贫扶志扶智”创造条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雅堂村留下一支“永不撤退的工作队”。

我校脱贫攻坚工作一直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在活动仪式中,张奕标校友代表清远校友会向雅堂小学科技励志中心捐赠3万元设备购置经费。

随后,胡钦太一行分别进行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