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4届国防生入伍出征仪式

字体: 2014年07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国防生管理办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我校7月10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2014届国防生入伍出征仪式。校长陈新看望全体毕业生,并殷切寄语:今日广工学子,明日军中栋梁,为实现“强军梦”、“将军梦”而努力奋斗!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省军区选培办主任张迪良,学生处、各国防生学院负责人,国防生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出征仪式上,米银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2014届国防生大学四年期间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寄语毕业国防生:牢固树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坚定“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决心,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他表示,母校始终是国防生的“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分享成长的经历与丰收的喜悦。

张迪良在讲话中对即将步入军营的2014届国防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国防生:坚决服从分配安排,到部队后要时刻把目光投向远方,紧紧抓住头三年时间,不断锤炼自我、提升品位,在部队这个大舞台上实现理想抱负,并做到“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广工”。他衷心祝愿2014届毕业国防生到部队后旗开得胜,早传捷报,早日成才。

会议还宣读了学校和军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国防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全体毕业国防生面对鲜红党旗,进行毕业誓言,表达到祖国和人民军队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决心与勇气。据悉,今年有40名国防生毕业入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