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第四期研究生创新沙龙在南海举行

字体: 2014年07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本网讯7月17日,学校第4期研究生创新沙龙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创享家举行。本期沙龙题为“创享蓝海,智慧领航”,佛山市的四位企业家应邀出席,他们分别是佛山市南海区高层次人才、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声荣;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华忠;佛山市南方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伦永谦;广东省机器人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后、佛山市金天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磊。

四位企业家与研究生学子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他们说,创新理念并不会凭空而来,而是在自己比别人多干一点、多学习一点的积累中,慢慢激发出来的。以技术、品牌为宗旨,以做科研的精神,提升核心产品竞争力。必须充分利用身边的科研资源,发挥专业特长,善于沟通,坚持与学会思维拐弯,学会承受风险。在大数据应用的时代,只有充分利用瞬息万变的信息,才能把握时代发展的潮流。研究生们听后表示,通过本期沙龙既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体会到企业家精神的精髓,并就一些关心的话题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沙龙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南海翰天科技城的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知名企业与研发中心,并与企业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期沙龙由我校与南海区共建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主办,并得到了佛山市南海区桂城镇政府、南海翰天科技城、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