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总结暨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规范研讨会

字体: 2014年06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5月29日下午,我校建筑学专业评估总结暨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规范研讨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出席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负责人及迎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陈新作了讲话。他指出,参加专业教育评估和专业认证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各学院应下足功夫,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环节;利用一切创新资源,为学生提供创新环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潜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以学校承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竞赛为契机,在全校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他强调,教师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代意识,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章云在发言中宣布启动第二批本科专业教育评估认证工作,希望拟参加专业评估的各学院努力推进此项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多与评估专家沟通,多向已完成专业教育评估的学校交流学习,争取早日完成我校第二批十一个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在发言中回顾了建筑学专业迎接本科教育评估工作的整个历程,还就迎接评估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本次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作了详细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迎接专业评估的准备和专业评估过程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教育评估学校工作规范(讨论稿)》和专业教育评估与认证工作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