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4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字体: 2014年10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本网讯9月30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和龙洞校区同时进行。校长陈新,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米银俊,副校长章云、陈立中、郝志峰、张光宇、陈卓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分别出席三个校区的总结大会。出席总结大会的还有军训师师长、武警广东总队第二支队教导员胡明亮少校,广东省军区选培办主任张迪良上校,学校各部(处)、各学院负责人等。

陈新、汤耀平、米银俊分别在三个校区作军训总结讲话。校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14级新生军训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为自己的梦想、为学校的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校领导代表学校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武警广东总队第二支队和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今年新生军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受训学生达10502人,完成了教学大纲规定的所有科目,还开展了校园安全、守法教育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等,实现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动作有序、应对有效、服务周到、保障有力”的预期目标。

承训部队领导作了总结讲话。会上还宣读了2014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为军训获奖单位授予锦旗。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