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4年10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政法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在我校东风路校区举行成立大会。我校是该协会首届会长单位。省民政厅、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出席并致辞。他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情况和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建设成效,表示将发挥我校在协会中的会长单位作用,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将协会建设成为推动广东社会工作发展的强有力支持平台。省民政厅、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以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的代表也分别致辞,希望协会能够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专业合作,提升社会工作教育与服务专业水平,实现广东社会工作平衡协调持续发展。

接着进行了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和社会工作与社会创新论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