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教授

字体: 2014年07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计算机系主任Barrett R. Bryant教授,对Barrett R. Bryant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生联合培养和合作科研等领域和很多海外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以Barrett R. Bryant教授来访讲学为契机,促成两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Barrett R. Bryant教授说,过去一周在计算机学院的讲学过程中,广工学子的勤奋好学和良好素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北德克萨斯大学非常愿意与广东工业大学开展包括 “2+2”本科双学位项目、“3.5+1.5”本硕联读项目和合作科研在内的多领域合作,寻求与广东工业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是他来访的主要目的之一。他表示,将尽快推动促成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并针对本科双学位项目和本硕联读项目尽早开展课程对接互认工作。

据了解,Barrett R. Bryant教授是受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派遣和计算机学院邀请来访我校的,7月7日开始历时两周为本科生及研究生上计算机主干课程《自动机理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