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中层干部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字体: 2014年07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根据省委《2014—2018年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学校党委关于培训干部的工作意见,7月4~10日,学校委托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了我校中层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学校党委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46名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柯华出席开班式并为培训班授旗,开班式由培训部主任熊钦和主持。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中央直属的国家级干部培训基地,管理规范、科学高效。学院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教学、激情教学、音像教学及访谈式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群众路线与党的建设、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唱革命歌曲、井冈山精神代代传等丰富的教学内容,更客观全面生动地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脉络和重要史实,让学员近距离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5天的半军事化学习,既紧张有序又生动活泼,全体学员都能够严格遵守学院纪律,全程参与、全情投入,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缅怀先辈、荡涤思想、冲击灵魂之行,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创新强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专程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看望全体学员,听取各小组的学习讨论,并参加了最后一天的学习活动。在结业典礼上,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所付出的努力,认为本次培训有三点收获:一是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二是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三是加强了沟通,增强了战斗力。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井冈山精神;第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助推学校发展;第三要严于律己,把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追求。最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和汤耀平一起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