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陈新强调要加强人文社科前沿研究

字体: 2014年07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7月8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园召开2014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2015申报动员会。校长陈新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人文社科教师要充分把握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我校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紧跟人文社科发展前沿,掌握新知识新方法,不断提升研究能力。要凝练学科方向,既要开放思维,做自由探索,又要加强学术交流,形成共识,整合力量。要加强校内及校际学术交流,要以学术交流、学术研讨为根,在学术交流中培养科学研究的兴趣。要注重学科交融,要充分发挥我校工科优势,促进文科和工科的交融发展,鼓励跨学科研究。

会上还对国家及广东省社科基金申报总体发展情况、我校人文社科总体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作了总结,对2015年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总体要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