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开展扶贫“双到”工作

字体: 2015年10月10日 浏览量: 作者: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9月25-26日,张学理副校级干部率工作组到我校对口扶贫点南雄市南亩镇官田村检查指导扶贫“双到”工作,并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南雄市副市长罗战勇、市扶贫“双到”办主任刘运仁陪同调研。

工作组与南雄市政府、南亩镇政府、官田村委会的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南雄市副市长罗战勇表示,我校帮扶官田村的成效在南雄市居于前列,对扶贫项目的后续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后续管理和使用、如何巩固扶贫成果提了建设性的建议,对我校用心、用情帮扶官田村表示感谢。

张学理要求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一要抓紧和当地对接好、落实好未落实的的项目,二要做好校内扶贫成果的宣传和展示,三要做好最终考核工作的检查。他对南雄市镇村对学校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结束后,张学理代表学校和南雄市政府、官田村委会的代表签署了广东工业大学向官田村捐赠40万元入股城投公司的协议书。

随后,工作组一行深入走访了贫困户,察看了贫困户住房改造情况,送上节日慰问金、住房改造资金、生产发展资金,表达节日问候,还考察了官田村的茶叶基地建设情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