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第三次纪委全会召开

字体: 2015年1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113日上午,学校第三次纪委全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5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审议了《广东工业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汤耀平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三是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执纪监督问责的利器,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四是要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汤耀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在如何转方式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大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