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傅振邦陈云贤察看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展

字体: 2015年11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第十四届“挑战杯”国赛新闻宣传组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副省长陈云贤到广东科学中心视察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展,并与参赛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参展作品的创新点和应用价值以及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有关情况,并到我校创客空间和创新创业学院了解运行情况,并观看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

本届参赛作品分别在广东科学中心挑战台、探索馆、攀登馆和博文馆展示,其中,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与能源化工类作品分布在挑战台和攀登馆,生命科学、数理类作品汇集在探索馆,经济、管理、教育、法律等哲学社科类作品则集中在博文馆展示。陈云贤表示,本届比赛粤港特色鲜明,国际化程度较高,参赛作品种类丰富且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们的创新精神。鼓励大学生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争当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同时希望更多企业关注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据了解,本届竞赛全国有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与,共有境内外528所高校、1569件作品由各省区推荐参加国赛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18所高校783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共计499件,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共计284件,还有包括来自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等10所著名港澳高校的作品40件。进入终审决赛作品将在11月18-19日进行现场问辩,届时各参赛团队将在现场接受评委的问询并进行实物展示,最终将按照入围作品总数的3%、8%、24%、65%的比例分别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各奖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