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大学城校园行政教学区实行物业外包 提升精细化服务质量

字体: 2016年04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王跃 利俊荣 摄影:韩君峰 编辑:詹勇 来源:总务处

本网讯 继今年1月我校大学城校园生活区由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行物业社会化管理之后,我校物业外包工作再次取得新进展,4月14日,大学城校园行政教学区物业外包签约暨交接进仪式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经公开招投标中标的物业公司——深圳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进驻我校行政教学区。副校长陈卓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齐日武等,各相关单位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陈卓武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表示,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服务。我校目前进行的后勤工作社会化和专业化改革,是推动学校事业前进的有益探索。同时,他对物业公司和有关部门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物业公司进驻以后,加强保洁工作,按照合同要求履行承诺,为我校提供精细化服务。二是加强服务质量监管工作,校内各部门要从监管的角度与物业公司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服务水平,通过本次物业外包,实现我校后勤改革的有序推动、经验积累,进而在全校推广。

齐日武表示,公司将坚持“根植于学校,服务于师生”的服务宗旨,派出精兵强将,实现集中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把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后勤物业管理工作打造成广东高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的一个品牌。仪式上,我校总务处汇报了物业外包工作,承包公司汇报了交接工作。

根据协议,深圳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4月16日正式进驻大学城校园行政教学区,其服务范围涵盖我校行政楼、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工学馆及实验楼、体育馆等行政教学区域。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行政教学区的卫生保洁、安保、水电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及日常运行管理(电梯、高压设备、中央空调板换间及末端设备等的维修维护不在此范围内,但需要配合有关单位的维修维护)、土木零星维修维护、综合服务等物业服务。服务时间至2018年12月31日。

据悉,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是国家建设部评定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曾获 “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广东省高校后勤工作优秀企业”和“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等荣誉称号,在全国各地承担着华工、华师等多所高等院校的物业管理工作。

小贴士:新东升物业管理公司投诉监督电话:15820210173报修值班电话:020—39325982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