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6校园开放日

字体: 2016年06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招生办公室

本网讯 6月19日,“走进广东工业大学,成就理想人生”2016校园开放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逾千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报考事宜。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副书记米银俊,副校长章云等校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和考生及家长亲切交谈。章云还接受媒体采访谈我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工作。

校园开放日除了开设包括招生办及有本科招生计划的学院在内的19个咨询摊位外,还以8幅喷绘海报、40多块展板呈现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国际化教育、学院介绍、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招生政策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资讯。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招生办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60多名教师,面对面解答家长及考生的咨询;现场还特设了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社团活动展区,多角度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加深社会对我校的了解。

家长及考生们普遍关注我校今年提档比例、转专业办法、招生计划、特色培养等政策,并对我校推行的“服从专业调剂可获转专业申请资格”的政策、“分数优先”的专业录取规则表示出很大的认可,认为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按照兴趣和志向选择自己人生发展方向。家长们对心仪专业的办学特色、育人目标、毕业生就业方向、国际化教育水平详细地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

开放日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还欣赏了我校学生社团精彩的现场演出,领略了学生科技创新团队近年获奖的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的风采,感受到我校浓郁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对我校周到、细致的咨询服务工作给以充分肯定。

此外,根据广东省公布高考成绩和填报志愿的日程,学校已安排宣传队分赴省内21个地级市及140余所生源基地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为众多家长及考生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