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字体: 2016年06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苏一凡作了讲话。他强调,必须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集中起来,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政治保障,推进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主持大会。

苏一凡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全校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重温了党史,回顾了“九五”期间以来,学校在党的教育方针引领下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我校经历了“三校合并”、“进驻大学城”、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三个重要阶段;重点推进了四项重要工作,即完善了以学校章程为核心的学校治理体系,成功跻身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进一步推进了党内民主建设,大抓基层党建的成效得以彰显。

苏一凡指出,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必须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集中起来,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政治保障。并讲了四点意见:一要紧紧围绕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水平的大学;二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好党建这个主业;三要紧紧围绕“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的责任主体;四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形成党员教育新常态。

汤耀平就学习贯彻苏一凡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即提高认识,学习和重温党的历史及传统;立足实际,联系身边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总结经验,抓实抓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书记项目、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我是党员”微纪实读书征文获奖者等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为“党课我来讲,传递正能量”十佳书记项目和“我是党员”微纪实读书征文比赛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校领导还为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发授旗。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领导、两委委员,学校副处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全体政治辅导员和和各二级党组织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