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到英德市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2016年07月21日 浏览量: 作者:文/图: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7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率领纪委、团委、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来到我校对口帮扶村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办公楼,汤耀平、英德市委副书记廖家杰共同见证国际教育学院空调办公设备、党建工作经费捐赠仪式,听取了我校驻英德市雅堂村扶贫工作、大学生党员实践队赴雅堂村“践行‘两学一做’,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汇报。

廖家杰介绍英德市地域特征、主要产业等概况,肯定我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摸底情况精准,多样举措扶贫,工作仔细到位”;希望学校在英德市推进高度更高、广度更广的对口帮扶,提供“智库”助力支持英德市发展,推荐优秀校友企业、优秀工业项目进驻市镇工业园区,助推雅堂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汤耀平充分肯定我校大学生党员服务精准扶贫、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他强调,作为英德市唯一帮扶高校,学校扶贫队要深入做好精准识贫,扎实高效推进扶贫工作;要将“两学一做”作为经常性教育融入精准扶贫全过程;要集聚各方力量,扶贫必扶智,精准脱贫不留死角。他表示,学校产学研工作延伸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优势与英德市深度合作将是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

调研期间,汤耀平观看实践队精准扶贫与“两学一做”宣传漫画,慰问贫困户于凤英、赖前辉,带队赴英德市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