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办2016年校运会

字体: 2016年12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11月25至26日,2016年我校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分别设置了2个大项25个小项、3个大项9个小项,来自17个学院和研究生院的1100多名学生运动员、31个部门工会约1100名教工运动员共2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25日上午,开幕式在中心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宣布开幕,副校长陈卓武致开幕词。副校长陈立中、张力、张光宇、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出席。经过两天的比赛,26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汤耀平致闭幕词、陈卓武宣布闭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表演。全校1000余名教工集体表演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约1000名学生先后展示了健身操和散打教学成果,学校龙狮协会和武术协会同台表演。今年我校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革,一是组别设置上将学生组分为新生组和高年级组,既增加了参与学生的覆盖面,又可以从新生中选拔校队队员;二是在田径项目设置上,增加了长跑项目(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三是增加了团队集体趣味性项目。

材料与能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教务设备部门工会、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计算机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自动化学院部门工会、保卫处部门工会、校医院部门工会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工会获教工组“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