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率队到我校对口帮扶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2016年12月27日 浏览量: 作者: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2月15日、19日,副校长章云、陈立中、张光宇、王成勇分别率领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赴我校对口帮扶点英德市雅堂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受到英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本疆、市政协副主席陈茂奕等领导热烈欢迎。

张本疆、陈茂奕代表英德市委市政府感谢学校领导对雅堂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称赞学校驻村工作队作风扎实、脱贫攻坚目标精准,希望全力以赴迎接省委省政府2016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综合考核,发挥雅堂村作为英德市精准扶贫示范点的辐射作用。

校领导详细观看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展板,查阅建档立卡手册,听取学校驻村工作汇报,代表学校感谢地方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强调要精准扶贫,一是对发展生产要实事求是,一户一策;二是要健全落实农村公共基本保障体系建设;三是要落实下一代的教育,不能让贫穷代代相传。下一步要在做好雅堂村“小扶贫”基础上,努力推进清远华侨工业园的大帮扶、大扶贫。校领导向雅堂村捐赠贫困户子女教育帮扶金和民生工程(购买新农合、新农保)帮扶金,实地察看雅堂村危房改造工程,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