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吴茜雨获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平面组冠军

字体: 2017年01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吴茜雨

本网讯 2017年元旦,中国南方时尚颁奖典礼暨千年影业2016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举行,来自全国12个分赛区、超过20个地区的79名超模选手汇聚南沙T台,竞相绽放魅力。本届大赛的选手除了本土超模,更有金发碧眼的国际咖到场PK总决赛冠军的称号。今年的总决赛在平面组及职业组的基础下,新增了国际组的外籍选手一同比拼。

在全场4000多名嘉宾的见证下,来自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21号选手吴茜雨获得总决赛平面组冠军。逯玥溪获完美女神十佳选手,杨虹获职业组总决赛十佳选手,周雅亭获国际最具潜力新人。

据介绍,该大赛创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如今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大关注和认可,已成为南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模特赛事。

吴茜雨与她的参赛指导老师于倩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