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IEEE消费电子国际会议中国年会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7年01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 12月19至21日,IEEE消费电子国际会议中国年会(2016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China,简称ICCE-C 2016)在我校广州国家IC基地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工程、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等方向与技术进行汇报与交流。副校长陈为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青云等领导出席。

陈为民在19日开幕式上代表学校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创新平台的建设,希望通过本次国际会议加强与IEEE的合作,依托我校协同创新平台,共同开展前沿科学研究,推动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广东经济发展。

ICES的Stefan Mozar主席,也代表IEEE感谢我校承办本次会议,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可以提供更多和广东工业大学的交流,同时促进消费电子在广东的发展。最后Stefan Mozar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和我们学校有更多的合作,尤其是在生物信息领域携手发展。

大会邀请了我校珠江学者、IET Fellow凌永权教授、IEEE会士Stefan Mozar、湖南大学国家杰青李树涛教授、中国民航大学国家杰青吴仁彪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徐常胜教授等作大会报告。每天下午分两个报告室进行分组报告。

本次国际会议由IEEE消费电子学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佛山科技学院联合承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