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

字体: 2017年02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公布广东省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6〕75号),我校以排名第四的成绩获评“优秀”。全省有132所高校参评,其中44所高校获评“优秀”。

本次绩效考评工作2016年9月上旬启动、10月下旬结束,这是我省首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绩效考评,由省教育厅委托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作为第三方负责具体实施,考评内容涵盖条件保障、制度建设、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信息管理、监督检查、宣传教育、附加考评等八大方面,是对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与成效全面、客观的考评。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坚持“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理念,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拓展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