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

字体: 2017年02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统战部

本网讯 1月17日至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我校省政协委员李丽娟、魏昕、陈庆新、余林、陈玮、何国新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积极建言。

李丽娟委员代表民盟广东省委员会作“关于加快我省民族地区发展,实现全省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余林委员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提案。我校委员共提出(含联名提出)提案6件。

与会委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出色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