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字体: 2017年03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学院

本网讯 3月1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兼创业带动就业委员会主任许国彬教授一行15人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并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出席了座谈会。

米银俊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创新创业课程设置、价值引领、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切地交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带动校园文化的发展。

会谈中,许国彬教授高度赞扬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创新创业工作不仅是高校的事情,也是当今社会的需求,广东工业大学紧跟形势,响应国家的双创政策,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还建议,整合和借助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扶持开展双创工作有困难的院校,将创新创业在全社会更好地推广开来。此外,双方还就创新创业教育奖励制度、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