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求职风雨中,求贤若渴时

——省高校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7年03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3月18日、19日,在大学城校园举办了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文科、理科专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副调研员谢向军,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白云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广州银行(含各地市分行)、深圳航空、广东广电佛山分公司、广东长虹电子、惠州水务投资集团等在内的460多家用人单位如约而至、招贤纳士。其中不乏有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上市公司。本次活动提供近12000个岗位,涵盖了包括教育类、管理类、经济类、设计类、机械类、化工类、计算机类、设计类、土木类、环保类等各类专业,两天共吸引了7000多人次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就业”模式,本次活动提前在“广东教育”、“大学生就业在线”、“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并在“大学生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开设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查询功能,让毕业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确定目标企业和岗位,有效地降低学生的求职盲目性和求职成本,提高求职效率和应聘精准度。此外,还开通本校学生无纸化扫码入场专用通道,方便学生进场,减少学生排队进场时长。
  接下来,4月至6月期间,学校还将举行3场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活动,并针对就业落实率较低的专业挖掘就业岗位,为尚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