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吴茜雨同学获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亚军

字体: 2017年03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3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的“‘黄金搭档’·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落幕。来自全国19个分赛区的3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来自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吴茜雨同学凭借泳装、时装、礼服三个环节的完美展示脱颖而出,夺得总决赛亚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全国性赛事,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近年来已经成为中国超级名模的风向标,越来越受到模特界、设计师、造型师和时尚界的关注,并逐渐成为最被业界认可的国内四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