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开放设计工作坊在西班牙正式运行

字体: 2017年03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西班牙时间2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放设计工作坊Opendesign Workshop在合作院校——西班牙Escuela Superior de Diseño de La Rioja(以下简称ESDIR)正式运行。

本次工作坊,由两个学院的师生共同参与,分两组进行,一组为参加过这个工作坊的同学,他们将会基于对Opendesign的理解、从工作坊中学习到的设计方法和经验进行自己的设计;另一组是从未了解过Opendesign的同学,他们将从Opendesign网站上下载已有产品的说明书,再结合当地的材料对产品进行改进与制作。所有作品将上传到基于开放工作坊建立的开放设计作品网站:http://www.downloadopendesign.com/,供所有感兴趣的设计人士及爱好者免费下载文件并进行制作。

Opendesign Workshop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师Enrique Aparisi发起的国际教学工作坊,自2015年4月起每学期举办一次,以竹材为主要材料进行设计教学,现已完成四期并积累了一批优秀设计作品。此项目得到了西班牙政府的大力支持,计划每年资助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前往ESDIR交换工作和学习。

Enrique、Beatríz、David在给新加入同学介绍Opendesign


Enrique和Beatríz在指导大家如何分析说明书


我院前往ESDIR访学学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