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书记项目“先锋课堂”获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字体: 2017年04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通报表扬2016年度部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做好2017年度有关工作的通知》(粤组通〔2017〕13号),学校2016年书记项目“先锋课堂”获得全省通报表扬,成为全省高校系统5个示范性项目之一。

“先锋课堂”以“党课我来讲”为基础,着重深化党员学习教育途径和方法的探索,着力构建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学习教育体系。

学校党委把“先锋课堂”分解为三个“子项目”,即“先锋学堂”、“先锋讲堂”和“先锋论坛”,设置了“学”、“讲”、“辨”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聚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推进的顺序,不同环节的方法措施又各有侧重。重点打造了“我是党员”微纪实读书征文、“微党课”课件竞赛活动、“把人生的支点放在党章上”演讲比赛三个主题活动,按照层层选拔、打磨精品的思路,推进和检验每个“子项目”、每一个阶段的成效,扩大师生党员参与度与影响力,提升了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