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男篮蝉联CUBA东南赛区冠军

字体: 2017年04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4月15日,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男子组决赛在汕头大学举行,我校以80:72战胜厦门大学,蝉联CUBA东南赛区男子组冠军。

在颁奖仪式上,我校拿到第二块代表“东南王”的金篮板,主教练刘炜浩捧得“优秀教练员”奖杯,队员钟国栋荣膺“最有价值球员”。本次比赛,钟国栋22分15篮板、罗杰22分10篮板、曾冰强14分15篮板5助攻、李翔15分4篮板。

在4月14日举行的CUBA东南赛区技巧、三分球、扣篮大赛中,我校队员周志宁获得东南赛区技巧大赛冠军,张健豪成功卫冕东南赛区“扣篮王”.根据赛制,东南赛区的前六名均进入CUBA全国二十四强赛,期待我校男篮继再创佳绩。

主教练刘炜浩(中)


周志宁(右)


张健豪(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