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星耀工大”|我校优秀大学生颁奖盛典举行

字体: 2017年04月2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420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三楼报告厅,我校2017年“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颁奖盛典举行。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党委副书记米银俊、陈良友,副校长陈为民出席盛典。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宾,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盛典。

2017年颁奖盛典主要是对第二届校园之星,2016年学校奖学金(含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班级,优秀辅导员,“星耀工大——广东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推介宣传及颁奖。

陈新校长作总结发言,并寄语于工大青年学子:以德为先,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将拼搏向上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同学们学好业务专业知识,提升创新能力,为学校的未来添砖加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