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2017年04月25日 浏览量: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4月20日,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汤耀平传达了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着手落实好:一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汤耀平通报了《省委巡视高校发现问题的整改提醒》。针对省委巡视高校发现的三类问题,汤耀平逐一通报并解析,还结合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对照并进行提醒。要求大家做到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汤耀平分析了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现状,指出了存在或潜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构建更加务实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二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要以巡视为契机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四要开展信访问题的专项检查和梳理工作。他要求大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起重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审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