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获2017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金奖

字体: 2017年04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4月15日,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ACM集训队组织,孙宣东老师担任教练,30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共同获得“华山论剑”组全国高校金奖。

本次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分为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设有“珠峰争鼎”“华山论剑”和“沧海竞舟”等3个组别。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00余所高校480支队伍4000多位学生参加了大区赛,30所高校84支队伍经过大区赛选拔进入了总决赛。我校是获得参加“华山论剑”组总决赛资格的13所高校之一。

我校在3月25日举办的“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大区赛暨“2017年广东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华山论剑组”华南区高校冠军、广东省高校冠军;GDUT-Team1队以全国480支队伍中第七名成绩获得“华山论剑组”华南区团队特等奖,GDUT_Team2获得团队一等奖,GDUT_Team3获得团队二等奖;林渲竺同学获得登顶先锋个人奖项。在“2017年广东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的本科专业组GDUT_Team1队以广东省第一名成绩获得团队一等奖、GDUT_Team2队获得团队二等奖、GDUT_Team3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孙宣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roup Programming Ladder Tournament)是国内首个由教育部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该竞赛旨在提升学生使用计算机进行问题求解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大赛采用个人比赛、组队计分的模式,对于选手的能力和高校算法程序设计的人才储备都是极大的考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