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物业工作研讨会

字体: 2017年06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总务处、节能办公室

本网讯 5月26日,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大物业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陈立中、陈卓武,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医院、创客学院、体育部、图书馆、课室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物业管理公司相关管理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孙建吴主持。

会上,深圳市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宏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入驻我校以来的工作,各物业公司重点汇报了入校以来各自履行合同情况、开展的服务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等等。课室管理中心主任胡其伟,自动化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效传,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同学李军,分别代表不同的用户代表发言。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作为物业监督管理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陈卓武提出物业公司应更加熟悉和了解学校工作的特点、管理的规律以及师生的重要关切点;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让师生享受到大物业改革带来的更加干净、卫生的环境,更加安全的服务;另外,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服务质量的跟踪,强调责任在自身。

陈立中作总结发言。指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是大势所趋,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深化物业改革的决心,用契约精神、规范管理、专业化、现代化的手段来提升我校的后勤服务。当前,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核心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在依法依规办事的基础上,力争做到专业、高效的服务;并在服务中融入育人这一学校的根本工作。另外,整合学校资源配置、转变职能、合理统筹相关工作;健全完善学校大物业服务体系、服务规范;引进先进高科技手段,实现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服务是继续深化我校物业管理改革的努力方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