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挑战杯”省赛 我校总分第一名,入围作品一半获特等奖

字体: 2017年06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611日,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上获悉,我校在123所参赛高校中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捧得“挑战杯”。其中我校入围参赛作品26件,其中有13件从参加决赛的142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特等奖作品共116件,其他奖项尚未公布)。

61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了开幕式,并到学校参赛作品展区看望参赛学生,鼓励学生借助“挑战杯”点燃创新热情。

本届“挑战杯”竞赛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筹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召开了申报工作筹备会议,邀请了十余位“挑战杯”竞赛专家组织模拟专家质询会,开展申报书撰写、视频制作等相关培训17场。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

201711月,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将从获奖团队中选拔、培育出更高水平的作品报送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