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2017年06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5月28日至6月10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一行12人对我校进行为期14天的交流访问活动。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东风路校区举行了欢迎仪式,副校长张力代表学校对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团长Pinchanok Khomaphat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双方代表互赠纪念品并亲切合影。

在14天的访问中,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分别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以及东莞华南创新设计院,参加了听课、中国汉语言认知教学、中国结与剪纸制作活动、心理团体训练、社团交流、扎染工艺教学、中国书法教学、座谈交流会等活动,切身感受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特别是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参观了花城广场、白云山、陈家祠、省历史博物馆、南越王墓等,加深了对中国岭南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举办了“秀外慧‘中’,尽显姿‘泰’”为主题的2017年中泰学生文化交流晚会。两校师生的良性互访,不仅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也促进了双方合作,增进了友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