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企云桥 合作共赢”系列成果展举办

字体: 2017年06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企云桥 合作共赢”系列成果展在大学城校园图书馆广场举行。世界500强企业ASM中国制造中心等十多家企业代表,副校级干部张学理,有关机关部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新机制,通过构建学校、行业、企业为一体的多层次、立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实现社会效益、学校效益和企业效益的统一。企业代表ASM中国制造中心、深圳修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茂名商会发言,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搭建的“天生我才”竞赛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平台的构建,期待未来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广州新共响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示校友会将整合多方资源,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与学校共建实验室,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在校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上,学院为客座教授和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进行Airlab共响实验室、广州市茂名商会校外实习基地授牌,并对在天生我才系列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队伍代表进行颁奖。

张学理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第一要务,学校依托优势学科,广聚社会资源,多模式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实施各类人才培养计划。如开展校企联合班,实行订单式联合培养;搭建天生我才竞赛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紧密配合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定位,将学校建成支撑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创新源”。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