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李丽娟教授当选民盟省委副主委

字体: 2017年06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统战部

本网讯 近日,我省民主党派先后召开代表大会,进行换届。6月17—18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教务处长李丽娟教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国光教授作为代表出席了大会并当选省委委员。

6月11—1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余林教授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省届委员会委员。

6月14—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轻工化工学院副院长霍延平教授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6月17—18日,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我校致公党总支主委、自动化学院陈玮教授当选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6月22—23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思源教授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

又讯,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29日召开,我校民建支部支委、材料与能源学院李江平副教授将作为代表出席大会。

民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右三为李丽娟教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