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当选“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

字体: 2017年06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州IC基地

  本网讯 6月23日,“科学中国人2016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广州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当选“科学中国人(2016)年度人物”。

300余名获奖科学家参加了盛典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等相关领导,以及20多位“两院”院士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活动邀请了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马丁•查尔菲先生作专题报告。

据悉,“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始于2002年,至今已举办15届,一大批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科学家当选,在科教界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现已成为科技界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其中,袁隆平、杨振宁、顾秉林、屠呦呦、潘建伟、王小谟、曾庆存、施一公、邓中翰、李彦宏等知名科学家和企业家都曾获得过该称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