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字体: 2017年06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6月28日上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在副组长钟成材和干部韦英哲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和纪委办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汤耀平首先汇报了我校纪委近年特别是2017年上半年来工作情况,从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巡视整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等方面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阙定胜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性、前瞻性、系统性,强调了高校纪委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他指出,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压紧“两个责任”的落实,高校纪委建设要扎扎实实把粤教工委〔2017〕1号文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落到实处,同时对我校设置二级纪委、开展二级单位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校纪委能发挥作用,真正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