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153支团队奔赴全国9省开展“三下乡”活动

字体: 2017年07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我校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指导老师,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学理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认识国家、了解社会的有效途径;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走向社会前的宝贵锻炼机会;是大学生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业本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具体形式。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发挥团队精神,与当地人亲切交流、打成一片;希望实践队伍回到学校后,通过各种途径去分享与传递实践心得,让更多人了解实践的价值与意义。

仪式开始前,校团委组织社会实践队伍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从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应对恶劣天气变化等方面为实践队员开展安全教育,从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活动组织、报备和宣传等工作的要求进行相关布置。

据悉,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学校选拔和学院选拔相结合的形式选拔实践队伍。各学院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积极组织学生申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经各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定了153支实践团队,将陆续奔赴全国9个省份37个地级市开展理论普及宣讲、理论普及宣讲等9个方面的实践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