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字体: 2017年09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 9月4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张力、张光宇、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分别带队对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和番禺校区进行开学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各校区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任课教师备课认真,授课严谨;学生精神状态饱满,专注认真;教学楼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整体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良好。

检查完毕后,校领导对进一步改善教学质量及效果、教学环境及教学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要强化课程建设,保障教学效果与质量;各授课教师要加强组织教学,紧跟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步伐,及时更新课堂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希望教务处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加强对教学区环境的整治,为师生营造良好舒适的教学环境;教师授课过程中,所有任课教师均需站立授课。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