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2017年09月11日 浏览量:摄影:别娅楠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严纪律、立规矩,做好学校纪律教育工作,营造出发愤图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动员报告并部署工作。副校长章云主持。

动员会首先观看由省纪委、省监察厅拍摄制作的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失责必问》。教育片从扶贫失责必问、环保失责必问、不作为乱作为必问责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汤耀平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为题,传达了全国7月以来党员干部违纪处理情况,通报了我校上半年纪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的工作任务,阐明了什么是“两个责任”以及如何落实责任、追究责任,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年9月至10月,学校将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重点是党员领导干部,分层分类,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纪党规教育、警示示范教育、政治文化教育、保密纪律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等,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

陈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全局高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学校存在的问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风险防控、严格个人事项报告和外出报备、落实谈话提醒,全面做好学校纪律教育工作。同时,也明确指出,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建立容错机制,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各级领导班子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根据不同的对象,创新纪律教育学习的形式和载体,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反腐倡廉的扎实成绩,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党政工团等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协同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