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字体: 2017年09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 今年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来自各个学院的23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畅谈了他们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经验成果和思考建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力主持。

陈新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做好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程育人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强师德建设,修身正己,学会包容,多给学生传递正能量;三是要奋发有为,抢抓机遇,努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全国“挑战杯”优秀指导老师王晗、学校优秀班主任梁国喜、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者柯婷先后发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教书育人的体会,积极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