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再添2家省级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字体: 2017年09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认定结果,98家单位获得认定,其中我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的“粤迪众创空间”和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负责运营的云浮创新设计中心的“H DESIGN众创空间”获得认定。截至目前,我校的协同创新平台已有3家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

粤迪众创空间由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全资子公司——广东粤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粤迪孵化器实行“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化服务”的运行机制,打造了完整的工业设计领域孵化育成链条,构建了创意平台、设计平台、体验平台等3大公共技术平台,建成了多媒体中心、培训中心、交流中心、创新工场、咖啡吧(路演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孵化服务。粤迪孵化器于2016年6月被认定为东莞市市级孵化器,并于同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云浮创新设计中心

“H DESIGN众创空间”位于云浮新区云计算大数据孵化基地内,该众创空间以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在设计研发、技术集成以及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为基础,充分发挥我校艺术设计等相关学科的优势,以提升云浮传统石材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孵化石材设计项目和企业,培育工业设计人才,创造石材类新产品,促进云浮经济发展方式从资源拉动型向创新拉动型转变,引导“云浮制造”向“云浮创造”发展。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该众创空间已孵化创新创业团队12个,研制产品100多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