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国学生运动会 获大学男子篮球赛亚军

字体: 2017年09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9月4-16日,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以我校男子篮球队为班底组建的广东省大学组男子篮球代表队(以下称“广东队”)在大学男子篮球比赛中获得亚军。其中,我校体育部主任龚建林担任领队,男子篮球队教练刘炜浩任主教练、于广龙任助理教练,队员曾冰强、罗杰、周志宁、张健豪、王传年、曾金涛、钟国栋作为主力队员参赛。

广东队在小组赛中除小负于北京队外,取得了另外三场比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四强;后以104:71的绝对优势战胜东道主浙江队晋级决赛,却再次不敌小组赛对手北京队,与冠军失之交臂,终获亚军。比赛期间,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健、我校副校长陈卓武前往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助威。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暑假期间球队在东莞麻涌古梅体育馆集训,陈卓武代表学校看望球队,并进行了赛前动员。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