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干部能力大讲堂开讲

字体: 2017年09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学校干部能力大讲堂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大讲堂三楼中心报告厅举行。北京和君商学院红色管理学习中心主任、河南焦作大学名誉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简振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简振新教授以“学用红色管理,打造优秀团队”为主题,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立的先进管理思想和成功治军经验为主线,深刻阐述了红色管理在当代中国党的建设与团队管理中的重要借鉴意义。他把党史、军史与现代管理学理论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打造“铁军”的“九靠方法”,引导团队管理者灵活运用“三色并存”“六字批评法”“执行八问”等具体方法,用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成功经验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造优秀团队。同时告诫作为“团队领袖”“领军人物”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要对照“六个能不能”的标准认真检省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坚决防止“五小”,自觉克服“三私”,做到“三要”“五不要”,在工作与生活中胸怀坦荡、敢于担当、做好表率,不断提高团队管理的能力水平。

汤耀平对简振新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学校各级党员干部都面临着如何管理和激励团队的问题,为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目标攻坚克难的责任与使命,因此要领会好、运用好管理之精髓是管好人,管人之首要是管思想的精要,激发团队成员信念坚定、严守纪律、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争先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正科级干部,团学部门全体干部,全体政治辅导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