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省保密专项督查中获评“优秀”

字体: 2017年10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2017年保密专项督查工作第六督查组来校开展保密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良友等全程参与省局现场督查工作,并听取反馈意见。经分组督查并总结反馈,检查结论为“优秀”。

督查组充分肯定学校各项保密管理工作,认为我校保密工作有4个突出特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制度较为完善、保密管理规范、技术防护措施到位。

督查组对我校保密工作提出四点建议:进一步完善制度并做好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保密“两识”宣教培训;进一步做好信息设备和存储设备保密管理;进一步发挥保密管理学校各部门、单位的主体作用。

陈良友表示,学校将逐项对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以查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防、以查促管,强化保密主体责任,保持压力层层传导,进一步健全学校保密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构建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大保密”工作格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