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档案局评估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档案工作

字体: 2017年10月27日 浏览量:摄影:别娅楠 编辑:朱小翠 来源:档案馆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广东省档案局陈竟亚副局长和评估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近三年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抽检,重点检查2015至2017年学校档案工作完成情况。副校长张光宇、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档案馆全体人员出席,张光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档案馆馆长孙丽芳汇报了近三年我校档案工作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的进展。之后评估组专家分别就组织管理、条件保障、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针对档案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保管完成情况,库房设施建设配套情况,编研的续编、新编情况,档案利用情况,信息化的规划、设计、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检评。

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档案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广东高校档案工作的标兵,同时对档案库房的消防保障、组织机构建设以及电子印章建设提出了建议。省档案局陈竟亚副局长建议学校档案工作从国家安全角度考虑档案安全重要性,确保档案绝对安全,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在电子档案管理多下功夫,重视新媒体材料的归档工作。

最后,张光宇感谢评估组专家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为学校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为学校数字档案馆建设不懈努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