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马颂明校友

字体: 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统战部

 

本网讯 10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在大学城校园亲切会见美国马氏宗亲总会元老、驻美中华总会馆原总董、我校原民盟沙河支部副主委、89岁高龄的马颂明校友。马颂明校友是应邀回台山出席世界宁阳总会恳亲大会回到祖国的。

马颂明校友心系祖国,情系学校,近几年每年都回母校与老同事老朋友叙旧。他与大家分享了作为驻美侨领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受到亲切接见的愉快感受,以及出任驻美中华总会馆总董的工作经历。马颂明校友是驻美华侨华人的杰出代表,他一直以来在引资引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交流、反“独”促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陈良友对他心系祖国,情系学校,老有所为,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表示钦佩和赞扬,并亲切慰问其健康和生活情况。马颂明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签名照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