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字体: 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长办公室

本网讯 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按照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智慧广工”建设要求,学校正在抓紧推进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实现有关审批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功能。1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卓武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协作,认真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各项建设工作。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专项工作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卓武指出,科学高效的管理服务是高水平大学的内涵体现,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管理服务理念,创新“互联网+”管理服务方式,形成科学高效的管理服务格局。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按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和要求,站在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的角度,正确认识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以改革的思维和魄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认真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各项建设工作。本着“更好地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的原则,借“三张清单”梳理契机,各部门、单位要明晰职责定位,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简化办事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标,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满意度。网上办事大厅建设要坚持高定位、高起点,加强调研、取长补短,吸收和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成为体现“工作思维信息化,权力运行公开化,办事‘套路’简便化,服务模式人性化”的办事场所,为建校60周年华诞献礼,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对《广东工业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近期工作安排。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就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技术支撑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做好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